Tuesday, October 12, 2010

helper =]

这两天参加了The Game 做helper
我们这群人
整个就是玩漏洞的犯规王!
哈哈
可是那种拼命只在帮自己人的白痴感觉是满足的 ^^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明为什么他们赢不到=="

 我遇到一个很够力像他的人!
真的真的很够力!!! ==""
玩双胞胎咩~~哈哈
希望他现在过得很好
说要请我吃就算了吧~ 
最近好不容易脱离单身贵族系列的他
你就幸福吧=]

前两天
经过single for a day 的booth
有人招我们
虽然我们还真的不懂是给single还是couple参加的
不过还是拒绝了
事后,
mj说:唉~单身一年多了。
amos说:唉~单身半年了。
sny 就静静咯   人家现在幸福^^
到我:我单身。。
怎样哦~每个人看着我==""
你们ok 吗?
哈哈很明显我单身的年资就比你们大很多
算几十年的那种哦!哈哈
可是我很骄傲啊^^
哈哈只是很纯粹的想把这段话记下来
很搞笑=]

今天没有得去mid valley
haizzzz~~~~~~~
翻了一整天的invoice.
十个哦我今天一个人=]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想说
加油吧给十三届的你们!
每个难关总会有克服的办法的^^
知道你们有尽力的
掌声就给你们咯=]

愿与你们分享之=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