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语中雨

心在下雨
今天星期六
一直呆在房间
我不伊莫
可是我很伊莫啊~~~~
姐姐回家了,我拒绝了
因为我不敢。
所以我很想吃辣!!!!

我算是一个从小到大都给父母麻烦的人
就算在妈妈的肚子的时候就开始添麻烦了
本人就是有那个potential不懂做么
妈怀我时来红    *不是生了==""*
爸好像紧张得要疯掉了
一直医院进出,买了不懂多少的补品给妈
妈怀我时,
只要有食物从嘴巴进,
最后一定又会从嘴巴出
很难想象那九个月份我妈是怎样熬的

后来上小学,
第一个星期  *好像不止*
我因为怕
我妈足足陪我上课上了几天
只要望出课室门外没看到我妈  *可能去上个厕所还是什么的*
我就会----又开始哭了 T.T
我的外号叫“哭包”小时候
我妹差一点就输我了  *当然还是她比较赢* ^^

到了中学
麻烦还是不减
轻微的忧郁症和厌食症
结果。。。
到了高二高三,
根本就是叛逆期  *我够敢进叛逆期*
很荣兴的成为了家里的所谓问题来源者

一直到现在,
我都很像没有什么贡献。
可是,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
感恩他们
感谢他们

结果,
我还是把那封信息寄出去了
因为我不敢打电话
我真的不敢
更加不想
原谅我是一个不孝女
我从来就不是
*这小段就是本文的重点哈哈*





哇~~~~~~~~~~~~~~~~~~~
很够力emo的一篇 =^^=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5 comments:

  1. 哇,忧郁症和厌食症,还真的很少听到你讲你的往事,今天了解你多一点^^

    ReplyDelete
  2. 写部落格的起因不是要够伊魔才写的。。。
    很高心能了解你多点……^^

    ReplyDelete
  3. 哈哈,
    谢谢了解~
    我是坏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