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你们

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狂的洒盐
。。。
这就是我的伤口
其实还真的没有很大
那个医生也包得太大个了一点

这是医生给的三种药
 不一样的颜色
不一样的功能
左边的是一定要吃完的antibiotik
中间的是消肿的
右边的是panadol

多一天我就自己拆下来看看 =]
不用复诊了应该
嘻嘻

刚刚家其放上的video
思恩美娴家其做的
我很怀念理仁啊~~~~~~
大家一起颠的日子
玩耍多过读书的日子
虽然统考没有考很好我
只会是一小片的阴影
我很怀念你们 XD

毕业的喜悦,却参杂着分离的不舍

一直都在幸运自己
遇到的总是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伙伴
就算到了大学
在其他人眼中很难交到知心朋友的大学
我也有了你们
不论是coursemate 还是 rc, csc

coursemate *很多人没有在里面><*

9th RC

10 CSC

11th CSC 再不放会给团员打 哈哈
11th 的照片在external ><" 下次补!!

我的人生
少了你们任何一位都不行     =]

哈哈
结果又是在怀念的一篇
对不起amos ><""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4 comments:

  1. 哈哈,所以你跟俊威是心灵相通??恭喜你们哦~~

    原来我们都被人骗了,哈哈,谁说大学会交不到好朋友的??

    ReplyDelete
  2. 所以我做么会和他心灵相通?

    ><""""

    ReplyDelete
  3. 哈哈,因为你们同一时间在想念~~

    ReplyDelete
  4. 11界。。。T.T
    da bai long xi ani kuan ~~T3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