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加油=]

vincent送了我一句话:
guys always want to  be girl's first but girls always want to be the guy's last
不难理解
而且很现实><"
也很正确不是?
人家说,
不需要用自己的恋情失败的经验来让自己成长
就借别人的经验成熟自己

听起来就是很自私的一句话
可是
谁不怕受伤呢?
我就是很怕的那位^^"

昨晚临睡前
突然看到JJ的status
从in a relationship 换成 single
心突然跳快了两拍
感觉上之前明明还好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担心她啊
没上msn我就用fb 的chat box
五秒后她就下线了
也是的
就算她回我了
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好久不见的一位老朋友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吧
虽然我们的距离有点远

唉~
加油啊
有很多朋友会支持你的=]

真的不知道自己遇到这种状况后会怎样
可能生不如死?
可能预防针打到够强了会没有感觉?
谁知道。

跟朋友说过
我真的不觉得
也不相信
我会遇到一辈子的伙伴
一辈子的真爱
可能我会过于悲观了吧
who knows~

3 comments:

  1. 我们都缺乏安全感,哈哈,我和你一样,可是总有一天要面对,哈哈,到时候,我借你肩膀~

    ReplyDelete
  2. haha..jiayou jiayou...我们都会遇到很好的..wooh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