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回家

等下
再过最多十八个小时
我就会在家了=]

结果刚才聊了几个小时的八卦
有够力八卦!!
哈哈
而且严重发现
本人也还真的够力坏心眼XD
不过正所谓人不烧我
我不理人

你小心不要烧到我
我一定敬你十丈=P
我很公平的谢谢

买了门票又看不到的戏
不过我不会后悔买了这张门票哈哈
它是一个纪念
很值得^^

好久没有听到团长讲的故事了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原来可以这样的


mar mar lwin 真的有给tips咧
可是她说有读的话
u all can get 150/300,
but for this class,  may b someone can get 200/300. *something like tat lar*
哈咯??
意思意思不是应该讲一下:如果你们有读的话,可以拿300/300。
怎样哦这样摆明分数很难拿咯
唉求人很难的啦~~~~~~

所以将会是一个难熬的周末/.\
希望一切安好=]
愿与你们分享之=D 

p/s:昨天打给我  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