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开着歌写部落
每次只有会在写部落或者做assignemnt时才会开歌听
所以真的不要怪我懂的歌太少哈哈

昨晚
真的就是在昨晚罢了 *为什么我感觉很像很久了?哈哈*
在割纸皮箱的时候不小心割到手
我都是跟人家说
那地方是左手自杀的地方再上一点
上个3或4cm那样咯
只是因为割到动脉
血流嗯。。。比较多了一点点^^""
原来自己是温血动物
一点点温温酱的血

惨了><
大家很像没有看过血这样
都紧张了起来
其实我很够力怕的咯
太快了那个血我根本不懂要怎样
好在在我旁边的心怡快快拿了纸巾给我
还一直帮我擦血
弄到脚都是的说

血终于停后伟建就快快载我去诊所咯
医生说要缝针
拜托~~~~><""
很久前我就在想了
我一想到会有一支针在我皮肤串来串去就够力恶心感
现在还跟我发生了==""
不要咯我怕哈哈
谢绝了=]
结果换来的是几天左手不能动水和27号要复诊
还真的不用什么复诊了谢谢哈哈

刚好在诊所的时候爸爸打电话来
哦我不是有意要吓爸爸的
在 susan姑 的家
盖电话五分钟后妈妈就打来了呵呵^^"""
原来爸爸今天上飞机去法国哦
还说爸爸担心到要死
阿咯我知道妈妈也很担心的啦哈哈=]

结果fb上也是很够力热闹
谢谢大家谢谢啊~~^^
谢谢你们的啰嗦和慰问
结果昨天失血
却换来满满的感动^^

还是要意思意思提一下打了两通电话来的梁俊威
哈哈真的太得空了啦他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