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BS forever

我们的组队
缘分啊~~
哈哈
很俗的名字
可是很帅XD

最好奇我的存在
不过现在已经都习惯了吧
求家的open house
造就了我们十二人的bs

哈咯我郑重介绍
我们就是brother n sister forever 哈哈哈




真的可以用清涩两个字来形容


猛男组

靓女组   *我真的没有在里面我才敢放靓女组的XD*
2010年
2010年新年
就是要做一些白痴的事。。。才是我们=]

就是昨天晚上咯
虽然只有五个人
顺,荣,朱,君,我
可是好歹算是又见面了
咱们贵顺很大方请吃!! ^^
sibaraku~
结果我越发觉得自己最近整个就是肉食动物 ==""

还很有“心”
吃到一半跑去买礼物我们
买什么?
最后买了一件衣
“我们的brother穿得下咩?”
“穿不下就当作他的减肥目标吧!!”
结果两个在那边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XXL~~~~
结果真的穿不下^^"""
过后跑去喝茶
我又是灰姑娘==""" 讲出来都不信自己是! ==""""

真正真正是聚少离多
更难配合十二人的时间
可是就是很期待重聚的感觉
哇~~好久不见=]
不会上网找他们chat
所以每次见面都话题新鲜
有时还很劲爆哈哈哈

期待下次重聚
快快回国啊你们
在考试的加油顺利=]
emo 的不要emo 我们很想念你咧~
我很想跟你们去旅行啊~ ^^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