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星期六

有暗涌的平静
==""
不习惯~
还是喜欢一个人的寂寞^^

Mr.leong 俊威来作客哈哈
冤枉的是今天是我家苏丹?生日
没人做生意他应该是白来了
可怜~
唉甲必多就是很多人
绕了45mins的路      *很多冤枉路paiseh=P*
最后决定去amigo 哈哈
我还是要说我是很道地的马六甲人厚!!

算是了解了他的近况一点点
加油吧朋友!
不如意的事愿你通通都去掉
所以你应该不会放我的飞机的哦下星期?=]

刚才跟家人出去晚餐
过后逛了jusco
=^^=

昨晚有朋友问我
“你觉得street party会成功吗?”
会!!!! =]
答案是肯定的!!
我给你这个信心!



haiz.....
its time for me to k all the notes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ms. mar mar lwin arrrrrr~~~~ T.T
did u hear all my classmates are crying now?

愿与你们分享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