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大家的大家

记忆像是掌心里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这是很公平的吧
无论好的还是坏的记忆
最后还是会随着时间一滴一滴的流失
对我来说
感觉也是个不可靠的东西
一样会模糊
不见

谁让每个人都那么的够力自私
总只是想把好的留着
哈哈我很不自私的
好的坏的
都让它溜走
我不会有牵挂=]

给大家的大家
我真的很好
我没事 ^^
最艰难的日子总是会熬过的我知道
而且
我知道我的角色不应该是这个
不是让人担心的这种=]
我应该是扮演那种很厉害的大姐姐的那种人咯
你们要哭找我哭!!哈哈
借用一下哦立峰=P


今天有50%是特地想逃课的
真的够力听不懂我亲爱的mar mar lwin在ngap些什么==""
知道啦下星期一是30%的test。
我只能说
我的1st honour离我越来越远了==""
还听朋友说有给tips也是一样难的
唉~~这就叫自我犯贱
知道了会给tips我今天就没有mood读了咯
怎样哦~~~~~~~~~~
愿与大家分享之=D

2 comments:

  1. 哈哈,印象中,你真的是大姐姐,而且是很强的那种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应该是的
    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