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雨中语=^^=

终于开了=]
在singing & 淮康的怂恿下
         我的大标题就是要用“雨中语”              
做么这个人*淮康*要笑我哦== shiro!!!
因为我喜欢雨天^^
更喜欢淋雨,本人没有因为淋雨而生病过的哈哈
更喜欢雨声
因为我怕寂寞 =P
所以标题就暂时这样先,想到更好的了会改哈哈

算是十月一号开的部落吧
有心的话,我会继续的
让我想到俊威的blog好像没有update了

挣扎了很久,决定这星期不回家
结果被coursemate道理了一番==
今天的晚餐-----日本寿司
花了--RM36.40
我只想说,冤枉~~~~~~~~~
不敢了=]
今晚的Block N 很够力凉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7 comments:

  1. “雨中语”好俗气的名字。
    喜欢雨天哦?和那个谁一样咧。。
    可以的话就多点更新内容咯。
    多谢大家,我是第一个来留言的。
    *颁奖*

    ReplyDelete
  2. 我帮你
    00o00陈淮康小白shiro

    恭喜发财有新blog我要红包
    谢谢

    *颁奖第二名*

    ReplyDelete
  3. mr.shiro 谁比较俗气真的?!
    话说你很像是答应了我,我写的话你就要更新!限你三天内!
    谢谢支持=^^=singing~~

    ReplyDelete
  4. 到此一游~~~
    写多多,我要看!!

    谢谢,我是第三名~

    ReplyDelete
  5. 所以怂恿你开的人都没有在Update的。。。。不要成为坏习惯哦。。

    ReplyDelete
  6. 哈哈,上面的大家,你们也别假假,明明也很少update,哈哈,小雨要勤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