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从“心”出发

fb时
有个叫钰婷的女生
chat box我
“老师,还记得我吗?”
咦~除了刚补完习的michael
有多久没有被称为老师了?
好老哦 ><
习惯性就去check 她的profile
原来就是前几天提到
明明就是1970++年可是又post刚考完UPSR的尴尬女生
谁哦?
国羽的妹妹
以前在《种子》带那班猴仔子马六甲两天一夜游的小孩子
当时高一吧
事隔了5年
很高兴
她还记得我 =]
最最最有印象的是
她和她弟弟
因为是队里最小的
两个人
小小的手
牵着我的手
很温暖
很安全 
我都还记得 
我也有给他们安全感当然
想想他们都死牵着我的手不放
很喜欢这种被信赖的感觉 =]

做么会弄不见那几张跟他们的合照?? ><"
很懊恼啊~
很可爱很可爱的一对姐弟
回忆慢慢涌起了
快快写下
是怕过后会渐渐忘了
至少写在这
会有可以回忆的道路=]

最左手边的女生 =]

当时还有俊林佳汶曼佳
忘了还有谁
坐着亚烈老师的车
当时是为了钱做这份工
却拥有了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回忆
你不会知道那种被人认出的感觉有多兴奋
至少到现在我还是她的偶像应该
哈哈

在paya rumput 的一间名叫《种子》的托儿所
在那里过了一晚
还带那班小子去mini malaysia ,pahlawan, 土著馆
搭巴士去mini malaysia
为了让小孩子体验还钱的滋味
每个人塞了一块钱让他们还给巴士叔叔
我还傻到前一天晚上特地买了多多零食
要给他们
每个人笑我傻
可是当小孩子收到我的零食
拼命道谢和脸上开心的笑容
觉得自己根本在发光
哈哈

回想了想
自己做督导协调员的经验
不少
就算到了今年youth camp
都是在做督导
经验根本老道
身为督导协调员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都知道

只是
忘了从何时开始
早已没有那种感觉
督导的感觉
写心得卡给组员?
哦拜托不要麻烦我
不然就是
好啦好啦意思意思写一下
九届第一组


youth camp 2nd group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答应了自己
如果还有下次
要做到更好 =]
至少是从“心”出发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