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假期

呼~
够力快
已经是星期一凌晨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结束了  ><"
这个星期
没有回家
对我班的人来说
难以置信? 
习以为常?
哈哈
可是很多年了假期都是在忙的

又是一大班人一起忙的日子
每天下午开始
赶工到半夜
睡到第二天中午
下午再忙过
循环。。。

星期五晚上吃domino
星期六晚上淮康伟建又吃><"
害我和星颖跑去吃nasi lemak
连连两天吃面包他们是怎样=="
刚才的晚餐 mcd 
过后raymond竟然还真的帮我们打包supper
kfcccccc~~~~
哈哈人很好咧 =]
谢谢你

星期六晚上彩的都找不回><"
结果今天每个赶工
哈哈还是很喜欢糖果屋
原来彩颜色很好玩为什么三年校庆了都没有发现到咧??

只是喜欢帮忙的感觉
不是不想家
只是我的性格让我不依赖家不粘家
不否认 =]
看到啊翰和班上人那种惊讶的神情
觉得自己是怪胎
可是自己知道自己哈哈

星期三的到来
期待
可是不想那么快过><
不是不舍
而是不想面对另一个事实
只是不相信自己和不喜欢
不喜欢
可是不会拒绝
也不能^^""
唉~~~~~~~~
WOW!!!!!! 来了来了 =]

去年street party =]

哈哈这张照片我翻译一下:给2010年的street party,加油啊! =]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4 comments:

  1. 可以LIke吗?哈哈。。。like。。

    ReplyDelete
  2. 厚厚~找到你的blog了~
    星期三就快到了!一起加油吧!耶謝謝你跳槽來decoration幫忙~哈哈~WOW!

    ReplyDelete
  3. 心动动想去,可是从公司回到家已经晚上8点了...赶下去可能都结束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leif当你like 了 ^^
    cucumber~~没有啦只是帮忙帮忙 WOW!!!!
    jean为了你!我叫PA system迟收工!! 可以的话就来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