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三件事


回到家
跟弟妹哈拉的感觉=]

前晚street party
开始就在忙
上课到一半都要偷跑出来弄舞台
哈哈

话说
终于有做场地音响的实战经验了!
可是因为太多东西了很多东西在当天都兼顾不来/.\
感觉上应该是场响的工作
都要劳烦到其他人
~~

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和PA system的人沟通哈哈
不过他们真的很pro可以自己high=]

imu cheerleading 
真的够力紧张咯
不懂重播了多少次
他们都还下不到拍子
现场的嘘声真的够压力><
不过好在过后都还可以
dance floor的刚开始时又开始心脏病了=="
不过,
无论好坏
都过了=]



谢谢特地跑来后面看我的人
jaen, su yee, yong kang, zhan chong, jun de, singing,mic sim, vincent, peng fei........
还有时不时在后面出现的commetteesssss
哈哈
也是很热闹的哦我们后面=]]]

忙过了
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开心
因为认识了更多人
因为自己终于真正开始接触场地音响
adventureproperty manager问我
y they choose a gal to bcome qm?
我答
coz i choose to bcome a qm
哈哈哈
就是觉得自己有点帅气有没有 XD



不知道到底要有什么心理的感受
对我来说
忙过就算
无论好还是坏
都是以后的美好回忆
也是种经验=]
最重要的是当天雨没有下很久^^

不会
也不要
为了自己做过的任何事
抱怨
或后悔 =]
因为你没资格

淮康的问题太深奥了
原谅我啊 =P

昨晚
十三届的分享
好怀念
哈哈
结果自己反而出口成脏
不懂做么就突然在全体面前了出来
哈哈那个女生笑了 ^^ *觉得自己有点像变态佬的感觉,都是mic sim =="*
加油啊他们

过后跟amos, mj, sny, 去我久违的 ss2 murni
很好人等我等到这样迟^^

sny 的mee raja

mj 的nasi ayam goreng

我的roti hawaii


amos 的roti ??? 忘了><"""


结果没有去到street party的唱k
听说很多人很够力唱哦
一定会有下一次的
拜托啦~><

*两天前写的部落因为网路问题刚刚放上去 =]*

7 comments:

  1. 时不时在后面出现的commetteesssss好像就是我耶~哈哈~一直在猛吃香烟饼~

    就是觉得自己有点帅气有没有。。。。有~^^


    没有下雨还真是谢天谢地~不然就白忙了~
    没跟我们去唱歌真的可惜~我才发现每个都好会唱~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可惜没有跟你们一起唱k
    可是约了朋友不能再放飞机了 XD
    有我有听说很多很够力唱歌的!!你也是其中一个!! =]]]
    哈哈哈哈一定要有下一次咧~~~~
    当然是要谢谢你在后面忙还陪我咯~~不然我很够力寂寞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你要去跟心怡沟通一下~叫她再来个second round ktv~厚厚~到时所有飞机都要放掉~^^

    其实我只是又饿又累想找地方靠~刚好后面就很适合~所以我才会一直呆在后台的~哈哈~所以算是无意间陪到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所以你不要意思意思讲一下你是特地在陪我的咩~~ zzzzz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OK咯~那我换一种说法~
    呃~我觉得你一个人在后面真的很够力闷~所以我就非常好心跑到后台去陪你~(心虚ing)^^

    ReplyDelete
  6. 怎样哦~~~
    哈哈哈哈索利啦amos~~~~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