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完美

一直以来
对星座真的没有什么研究
只是偶尔偶尔的看一下自己的星座运程


处女座
哈哈一直以来都不觉得准
不知道
就龟毛啊挑剔啊洁癖啊完美主义啊细腻啊扮高贵啊
都好像烧不到我自己


可是
最近越发觉得恐怖
可能那些字眼
我看到他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老师和字典上交的
殊不知原来从另一个点想
也是这个意思
唉我不是很好的文字表达者


所以不想表达了 =P
只想纪录现在的自己想的就是这件事 =]
拜~

4 comments:

  1. 所以说...最近你发现这些字眼开始烧到你了?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来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3. 哈哈 tae 我要谢谢你的总结厚~?=P
    yen 唉我要重修华文了我表达能力不好 =X 不懂要怎样讲才不会让人误会~
    重点我突然发现我这篇错字超多的==""

    ReplyDelete
  4. 不明白 @@
    快点分享一下下的说

    不要再三八我的事了
    我要三八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