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03-12-2010

又在听着我的遗憾 =]

昨天跟家其炜胜佳瑢庆龄麻坡一日游
算是第一次在没有麻坡人的陪同下游麻坡哈哈
思恩家有事所以来不了
好久不见 =]

先去吃鱼粥
过后买了点otak又在贪食街买了点东西
就过去庆龄coursemate做工的店
很舒服的过了一个下午
我们都很喜欢这间名字叫“小小”的店的古老装潢
气氛很好
住家式的=]
应该有待了两个小时吧
玩牌讲话拍照

我要在这里见证一下:
我的brother炜胜讲
如果他比家其早结婚的话,他的婚礼一定是要在岛上举行!哈哈!

过后还是有跑去吹吹海风
很凉
还看到很美很美的彩虹=]
还吃了很多东西
听说了很多东西
哈哈不过我比较喜欢只听不说 =X

心情好复杂最近
起伏好大
德国泡汤了
泡惨!~ 厚~~~
虽然一开始就一直跟自己讲不可以有太大的期望
可是难免的还是失望了

哈哈部落格是我的日记和分享喜事的地方=]
不开心的
写进电脑存罢了 =P
所以今天这里stop.


分享一个故事:
有两只罐子沿着河水向下游飘去,一个是瓦罐,另外一个是铜罐。瓦罐跟铜罐说:“你可不要太靠近我,求你快点离我远一点。因为假如你碰我一下,我肯定会粉身碎骨的。因此,我不想和你太靠近了。” 

道德价值:
志趣不同,不相为伍,人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即使是好朋友,也不能接得太近。



哈哈这篇限于分享,
还真的不需要猜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也没什么纯粹是想的那条路不一样而已^^""

这篇,愿与你们分享之=D

4 comments:

  1. 哈哈  小小也是中化生的地盘~~ 哈哈
    我学长开的~~ 好吃叻~~ 

    至于下面那段故事ho~ 没便啊~ 一定会想你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会post这个故事...hmm...

    ReplyDelete
  2. 哈哈怎样哦伟健我所想的不是你所想的okeyyyy
    哈咯要酱复杂咩~=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