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02-12-2010

哈哈
就不好意思让“婚”一直做封面
就上来写写东西呗

今天是十三inti opening ceremony
有幸?被俊威载上英迪
还有啊飞俊德
在那边还可以meet到星颖
还有家诚健峰健永

中间跳舞那个很可爱哈哈本人给一百分她的表情
脸臭臭的表情也有100分啦!=]
宣布一下,我们又变回“浮罗交怡计划了”
他们是跟回歌词唱了。

看完后secret recepi
又可以看到晓琳

还在麻坡《魔力点子》吃
不会饱哦我都要吐了==""

hmnnnnn......
处女座的个性
一直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没恶意
就只是意见和出发点不一样
讨厌被控制
这让我很无奈
双方立场我比你更清楚!
至少我知道你我的立场而你却不懂我。

承认我绝对不会是个善于表达的人
说出来的东西
不懂做么别人听的意思跟自己要表达的就是不一样
只能干着急
最后
选择放弃
这就是我选择的沟通方式
对不起
是我任性。

*这时就要开口骂自己了,小雨你在这里道歉是有屁用啊!!*

5 comments:

  1. 有错字哦。。。。赫赫
    我看你是太累了吧。。。

    ReplyDelete
  2. ==。。。干着急~
    本来昨天可以去的,公司取消我的假,变上班日了T.T

    ReplyDelete
  3. 从hmnnnnnn...开始我就看不明白了

    是不是有东西要讲又不想讲列~~
    呵呵~
    来来来
    我来关心你咯!

    ReplyDelete
  4. 西瓜赖:哪里有错字我应该是遇到盲点了都看没有的?@@"
    jaen: 真的啦等你最后一天那天你去拍你老板的桌子演一场戏,骂到他惨惨才好跟他说拜拜啊不然会对不起我们和你自己!=P
    番薯:真的啦是我要关心你多一点厚~~~~~~~~~~~=P
    *整个觉得自己骚==""""*

    ReplyDelete
  5. 我老板一看到我只会喊咖啡咖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