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2010

今年的最后几天了 =]
写写什么呗
上个星期回学校
跟婉郡佩君恩妮

那班小的
在准备比赛
厚~~~
我六年了都没有参加过比赛呢!
蛮羡慕的说

没有被激起,
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很怀念自己曾经是大合奏里的一份子
百多个人看着指挥
练了一个小时还在练那四五个小节
大声~小声~呼吸!!要一致啊喂!
来二胡组的,你们的音不准!
声音,二胡组的大声啊!
来颤弓!颤~~~~~~
不要快,跟拍,看指挥呐 !!!

练习练习练习
手指动啊动~
十六分音符最讨厌!!
不过,照样得练~
拉不到的时候,吃蛇咯呵呵 =X
初三到高一应该是最开心的了 =]
参着一班师兄师姐
练不停也很开心=]
到了高二高三,
靠山都一一离开了
那时的我们
真的很害怕,很怕~

谁没说过要退团?
真的要给跟我同届仅剩的我们拍一下掌 =]
开心不开心我们也都一起熬过了
中骂也一起中骂惨惨
可是uncle 永远都是我们灵魂人物 =]

我不知道当时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对当时的我来说就是折磨 ><
换作现在的我回到当时
就一个小时也好
我会珍惜=]
太多个小时也是很辛苦啊因为要练习 =P


哈哈我还要介绍一个很有缘的人
梁俊威!!
这可是我第一次不是用踩的方式让你出场哦=]
同台表演过的咧我跟这个人 !
不过当时我们都不知道。
直到来了英迪这叫重逢?
啊~~我不要 ~~哈哈哈!
阿咯兄弟可能我就是跟你比跟其他人多了那么丁点儿的缘分luuu
你要很荣幸okeyyy?? =]

顺便一下,
不管什么原因什么事情,
祝福你一下咯~哈哈哈

明天就跟家人上云顶倒数 xmas
哈哈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第一次驾车上云顶哦~
拜托希望可以 =]
希望会很热闹
对某些人来说可能还是个难忘的 xmas 哈哈

唉参不到smren的聚会了这次
希望我31th真的赶得回
今年的最后一次了 ><
天鸿参不到班拜啊几可怜~
回来时我们都开学了的那种
不过为了你哈哈我意思意思也是要常回马六甲见见故人的咯!
friends im coming~ haha =]

哈哈很长气的一篇 =P
做么我突然听说我们去云顶过后应该会直接上怡保的??
哈咯~~~~~~~~~?? 

1 comment:

  1. 哈哈,驾车上云顶。。我试过!!><
    很恐怖下。。不要试比较好XP
    圣诞快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