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分享文 2

前言:
其实厚本人每天只要有上网就会开进来自己的部落格看朋友们最近有没有新update。
更其实厚本人很喜欢打字写写东西的不过不知道要写什么,更实在是说不知道什么可以写什么不可以写 XD

所以啦还是决定分享分享一些文章。

这本书其实是jaen借我的我只是很偶尔很偶尔才会看因为懒惰哈哈。

开始咯。。。

题目:伤心同学会
作者:张小娴

--------------------------------------------------------------------------------------------------------------
毕业多年以后,参加同学会的聚会,往往是一件伤心事。失意的人根本不会出席,剩下来的只有得意的人才会出席。得意的人,去同学会,名为叙旧,不过是炫耀。自以为得意的人,去到同学会,方知道有比他更得意的人。即使是最得意的人,也觉得沮丧,在聚会中,每一个人都来揶揄他。

甲说:“你最好啦!”

乙问:“你现在住的那层楼值多少钱?”

丙问:“你现在开什么车?”

曾经非常要好的丁,默默坐一旁,友情难再。

二十年的感觉,一去不返,无法重温。

一个庸脂俗粉的胖女人走来叫他:“死鬼!你认得我吗?”

他良久才认出她来,她是他同级不同班的同学,是副校长的女儿,当年美若天仙。出尘脱俗。他鼓起平生最大勇气邀请她在学校的圣诞舞会中当他的舞伴,她考虑了一个月才答应。

舞会当天,他首次穿上西装,涂了满头光亮的发蜡,滑得连蚂蚁也爬不上去,与她在舞池中起舞,羡煞旁人。后来,她叫他用心读书,她不想谈恋爱,他伤心了很久。

今天,她竟然变成一个这样的女人,粉碎了他少年时代最诗意的一段回忆,同学会,太伤感了,还是不要去。

-------------------------------------------------------------------------------------------------------------

The funniest thing is day by day nothing change, but when u look back,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
这是事实,我知道。
可是我选择不那么快接受。=] 
给我一点时间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