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1-6-2011

今天,
心情不错好啊=]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啦。

换个方式想,
就是厚,
没有让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
所以我心情好=]



压力就好像那只大象,
你可以选择背着它走,
或者让它背着你走=] *没有人这样笨要背大象的啦~~~~ 哈哈哈XD*

最近赶报告,
唉就是懒惰就是懒惰!
拜托懒惰就是我最近的口头禅谢谢谢谢。

因为懒惰才要现在来赶
因为懒惰所以我在打部落呵呵
其实想想,
每天起床后有事情做的感觉是不错的
总好过起床后不知要做么继续睡又觉得罪恶感太过深导致的结果就是每天看戏上网XD

可是还是偷偷地希望*又偷偷了=="* 
可以delay至少一个礼拜=‘(

要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负责
这是对自己的警惕
所以我知道,
没有人可以为我完全负责任,除了我自己=]
大家可以叫我胆小语,或者独立语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