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5-5-2011

金马伦回来了。
假期终于开始?了~
还剩一个礼拜的假期
也还剩下一个short sem 的读书日子
我知道自己真的会很怀念这段读书的日子的
拼考试哈哈因为临时抱佛脚
跟一大班人到处去玩
临时决定晚上点心sungai long 寿司哈哈



知道自己能出国继续读的巴仙率很低  *没有出国我就不读了咯哈哈哈!!*
不过偶尔也是会偷偷想到自己可能可以在国外尝试一下不同的生活
我偷偷的还没有放弃出国的机会啊我很烂='(
哈哈反正最后还是想想就算了一直这样跟自己讲。
等真正有的出国时可能又会不舍得
自己也过意不去


阿姐还要继续读唉~=="大我两年还不舍得出来做工是怎样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她的master这样容易就可以得到手我不平衡啊~~~~~~~~~~~

妹就算了啦虽然她是家里的大水龙头
可是看在她真的很用心的在读还读到这样辛苦生病发恶梦的份上原谅她这支大水龙头=="
这是不是经典的拿钱来折磨自己咧???哈哈哈
可是我家会出医生哈哈谢谢谢谢! =] 加油吧妳~



弟现在高二了咯
纷纷中成为我们家第二支大水龙头=="
医生有这么好读咩??=="
牙医tim!! omg~~~~ 
每天两百个人张着嘴巴等着你的感觉我想到就omg~ =="
唉算了他们姐弟俩过二十年去合资开诊所算了重点只要是我可以免费看病body check 哈哈哈
还是他要读engineering 以后跟我这个姐合资?哈哈哈哈哈哈38!
哈哈哈哈是厚可能是心理医生!! =] 算是完成我的愿望也好啦哈哈。

波德申的日落


啦啦啦我家都是高材生。
结果纷纷中我可能变成家里学历最低的人=="真它X的哈哈哈!

唉先搞定我这粒不懂要怎样才可以做得好其实我又真的很懒惰的机器人先啦~
晚安=] 

2 comments:

  1. harlo luiyan!! i like this blog~
    gonna miss u if u leave inti.. T.T

    ReplyDelete
  2. now I just realized that u have blog xiao ye!!!
    I miss you so much. OMG!!! seems you so enjoy uni life, keep it up!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