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何时结束?

什么时候,这段这么难熬的日子才能结束呢?

我相信,很少人的一生会风平浪静,毫无涟漪。

所以我知道,这次对我们家真的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2013 年,今年,世界末日没有预期那样发生,

发生的却是我一生都会很难忘记的事情。

真的,不要欺骗任何人,因为你欺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真的,一个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30年的容忍,还不够?还是要那么的欺上头来。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看着那些嘴脸大意凛然的说着大道理。真的想骂一句:他妈的!

干!干!干!我真的太生气了!
每天晚上,突然想起正在发生的点滴,会失眠。

就只好一直跟自己说不要想了不要想了,事情终究是会过去的。

不过偷偷的让自己不敢想:何时才会过去呢?怎样过去呢?

朋友说过:针不是刺到自己的肉,永远都不会知道有多痛。

所以,一些三姑六婆的风凉话,我根本不会去听。不管你是不是我的长辈。

我尊敬你,也对自己有交待,见到面还是会称呼你。

不过,真的不要怪我在背后很想狠狠地捅你们一刀,这个是我的os, 我不要表面上的自己那么的不敬老。 

是你们让我的内心一点都不想尊敬你们。

长大了,就抱负着保护家人的使命,包括保护自己最敬爱的爸妈,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无力。唉。。。 



今晚,不想再失眠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