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23-02-2012

很久很久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感觉好像陌生。

久不见的朋友都还好吧大家? =]

没有要记录最近的状况,
反正整个就是很颓废的人生就对了。 

每天晚上睡前还会反省为什么自己那么颓废结果隔天还是一样颓废的那种生活。=]



有留言习惯的朋友,我只想问,也问自己,
如果自己是那位,已经频临人生的最尾段的公公或者婆婆,
在自己,老伴,甚至是别人都好像在等自己离去的那一刻,
心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这样的大家,真的好吗?他们 =( 

2 comments:

  1. 虽然没有留言的习惯,但是却有看人家部落格的习惯,
    再加上你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所以当然要留言一下啦~
    说到没有更新文章,相信我比你还要久吧。
    我现在目前的状况也很颓废,甚至可以说比你还要颓废。
    目前想要自我学习,自我增值地学习英文,
    虽有这个念头却没有持衡的决心,所以也是很颓废。

    每个人都会经历那样的阶段,只不过在你“等”的时间里,你又做了些什么?
    有人享受人生,有人享受儿孙福,也有人就真的就只是空等。
    不一样的等待,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不留下遗憾。

    ReplyDelete
  2. 嗯~比另一半先走的话会很伤心很舍不得吧~
    看人生追求什么吧
    有人要环游世界,去了,死也甘愿
    有人只要和另一半相守,去了也不舍
    怎么这么问?
    找不到自己的梦想和理想生活?

    工作还愉快?^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