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有没有人?

最近都是在赶Report做robot 做robot赶report
老字一个-->烦

就是知道自己这个没有药救的last minute心态 XD
一天赶一点总算赶差不多要完了
还有过剩的现象
拜托我不喜欢因为多做而被扣分啦厚 
plzzzzz.....
偷偷的觉得自己没有废话都是做该做的罢了XD 
保佑保佑啊~
最最最好的就是在放假的时候才present哈哈哈
找鬼看咩开心咧~ ^^

-----------------------------------------------------------------------------------------------------



有没有人可以跟我说我不想听
不过我应该听的话?
我的那个“她”几时才出现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