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禅意浓浓

前晚第二次去东禅寺
哈哈这次我们不是义工哦!
淮康俊德芷芳健永健峰瑞杰崇我

先吃寿司,
结果我们无人不晓的"钢四咖"就成立了
宗旨?
等下我去抄俊德的post一下,

“为了防止世界杯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四个角色~”
hmnnn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被jaen说没有童年是怎样。
哈哈哈我只是没有很关心pokemon而已咯!

“钢”在福建话里代表着说、讲、大炮的意思。
E.g: Jin Eh 钢 = 很会讲的意思。
所以就是我淮康俊德芷芳hmnnnn~ 

然后就去东禅了~
路是没有很难走啦,
淮康果然是去了三次的经验佬根本就应该听他的话转弯
哈哈哈哈

人潮还是很多=]
话说还是没有缘遇到赏年和他的女朋友唉~
结果遇到了国祥雁慈还有那时波德申新认识的下乡人
哈哈哈他们的名字我还真的一个都记不起来 =="
国祥还是欠我冰淇淋谢谢!

拍照看灯走走。。
还买了一条链,我们的信物哈哈!
都很迟一下了咯
结果本来要去看戏的plan取消了
没关系啦下次=]

吃了点东西就回了。

约好的明早早餐也在点心店渡过了。
很饱 ><"
giant 逛了一小时
陪俊德买了吃鸡蛋的必需用品
哈哈就还车咯~ 

我的research~ 
一半吧~
两只脚的机器人,
到底要怎样哦 ~~~~
今晚加油找!
不要再看到miss win 不开心的脸了~ =] 



p/s: 看到他们这样,其实心里没有很好过,
不过都大人了,要不要解决就看他们吧=]

加油啊朋友~

突然好想回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