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雨吼

下雨
打雷
我是西瓜
赖在床上XD

哈咯你们好=]
雨声很可爱哦~~~
嘻嘻



结果我要开始写日记了=P

前天跟coursemate去kl一日游
从一个shopping mall到另一个
三个男生陪一个不会shopping的女生逛
哈哈为难你们了厚XP

战利品
两件衣
一个手提袋
一条项链=]

还买了干贵的components 
zzzzzz

我要减肥了!!
哈哈
听听就好><"

昨晚又去了康乐
很够力多人
买东西的mood都没有了
本来还想买一条手链这星期用的
还有腰带
==""""
算了

回来又刚好遇到去supper的他们
想想很像很久?没有supper了
哈哈所以出咯

结果
我发现
我的考试
一点点
一点点
真的真的一点点
都还没有动到=="""""""""
omggggggg~~~~~~~~~

加油咯各位即将面临考试的朋友=]
不要emo啊我的朋友=P

愿与你们分享之 =D

11 comments:

  1. 我是西瓜
    赖在床上XD

    西瓜赖 @@

    ReplyDelete
  2. 厚~沒有jio我~
    “你中了~~”
    XP

    ReplyDelete
  3. ++tae, give u 98% for ur comment^^

    ReplyDelete
  4. haha tae u know meee~~~ XD
    不过这个梗有点烂就是了XD
    jean: oppsssss ><" 话说你每个星期都出得来的厚??

    ReplyDelete
  5. 我是西瓜赖,在床上 waaa @@ 劲爆

    ReplyDelete
  6. ????=="""""
    也没有很劲爆是吗??
    最多可能只是帮自己取了个花名而已==""""
    tae 你的想法唉~~~~~~不要参ah fai太多真的!

    ReplyDelete
  7. 哈哈,小语,得空的时候上msn!!!我们来交换 =]

    ReplyDelete
  8. 最好你们上个礼拜公共假期时我没有在工作==
    tae,还是喜欢你玩自拍多点~不要拍到ah fai那边去==

    ReplyDelete
  9. 好心到。。。
    用我的外号要给版权费的勒。。

    ReplyDelete
  10. yen,交换什么咧??hiak hiak hiak~~~~
    jaen 你就节哀吧~~~~~哈哈哈
    西瓜赖做么不是你的荣幸咩????XDDDDDD

    ReplyDelete
  11. 哈哈,看你要跟我讲什么咯~~

    ReplyDelete